Isabelleaaa

我真的更新的很慢 希望大家谅解

假如卷饼去参加浪姐4 <2>

  从谈条件到签合同都比梦导想象中得要快很多。看着爽快签完合同比自己还开心的宋雨琦,梦导不禁感叹。

  “梦导,听说您还邀请了韩国的艺人?”宋雨琦签完合同便直接开口问了。梦导笑了笑,抿了口茶,“还在和那边沟通,但我们确实想邀请几个韩国的艺人来。之前有个韩团挺火的,解散之后那个队长solo发展得也蛮好,邀请来了绝对能带来更好的节目效果。”

  听到“队长”二字,宋雨琦眼睛闪了一下。和梦导寒暄几句,就借口下午还有行程走了。“给我安排一些声乐和舞蹈课吧。能走到最后成团是最好。”宋雨琦眼睛眯成小狗,对自己的经纪人姐姐说。

  田小娟这边显然费力很多。语言不通,对于细节的沟通和确认合同两方面都难上加难。况且时差、田小娟个人行程安排也和谈合同的时间很难磨合。

  Susu一度因为太复杂而劝田小娟推了这个节目,但她却比想象中更坚持。双方一来一往谈了一个多月。节目组这边看两边谈得差不多了,就派人去了韩国。合同的事情总算是谈了下来。

  开拍前的招商会上,梦导给了宋雨琦一个名单,看她之前签合同那么爽快,已经推掉了行程来招商会,梦导明白,宋雨琦是一个好说话的“摇钱树”。

  “谢谢梦导。”宋雨琦扫了一眼前几行内地、港澳姐姐名单,目光停在了“海外”那一栏,一个很有魔力的名字紧紧抓住了宋雨琦的眼球。

  “还得谢谢你呢,没有你来今天的招商会,我们哪儿来那么多赞助商啊。”梦导举起酒杯想找宋雨琦敬酒,却发现她手上拿的那杯酒一晚上没动过。

  “见笑了梦导,我不喝酒的。”宋雨琦低头看了手上戴的表,“时候不早了,梦导,我明天还有行程,那我就先告辞了。”宋雨琦放下手中那杯礼象征礼貌的酒,匆匆离开了会场。

  

  时间很快到了开拍的那天。星城广播电视台被各路媒体围得水泄不通。各大新闻社都备好了头条,焦距在这场盛会上。各个姐姐的粉丝们也是码好了应援物,整整齐齐地围在最外圈。

  田小娟从出境到落地都把消息堵得严严实实。此时她已经坐上了去走红毯的车了。“昭妍啊,一会儿就得去录节目了,你放松享受舞台就行了。”

susu并不想给她太多负担。

  “在中国可得待上好几个月啊。”田小娟这几个月一边忙着写歌回归,一边恶补了前三季节目。她大概明白了这个节目就是要练习舞蹈、唱歌、rap,为几次公演做准备,淘汰晋级然后出道成团。竞争的流程对她来说并不陌生。

  关于沟通问题,节目组也承诺花重金给田小娟找同传。偏偏是和她人一起住宿舍这一点,着实令她为难。组合出道时,自己是队长太忙,回宿舍常常倒头就睡,后来自己搬出宿舍独居,Solo出道后更是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似乎自己不是一个合适和她人一起住的人。

  制作人的身份加上INTJ的人格,让田小娟天生不会怎么习惯与别人相处,更何况是与自己语言不通、丝毫不认识的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车上的气氛也安静到了极点。田小娟看着窗外人群熙熙攘攘,红绿灯交错往前。一瞬间她好像又觉得当初做那个决定的自己太过冲动。

  车穿越过漫长路程,红毯和媒体粉丝的身影慢慢显现时,田小娟才慢慢回过神来。

  爱豆的原因,田小娟对于走红毯这种事情早已司空见惯。她身着Alexander Wang2023早春晚礼服,曳地的长裙、紧贴的裁剪设计勾勒出田小娟完美的身材曲线,一下车便引起了人群的喧嚷。

  短短一分钟的红毯,全部被相机咔嚓声和媒体粉丝朋友的阵阵夸赞声填满,虽然田小娟一句也听不懂。将走进大门时,田小娟回头看了看举着应援牌的粉丝们,手贴着脸做了比心的动作。

  一时间热搜前五全部被这个韩国来的女明星霸占。

  田小娟走进去了才发现自己是第一个到的。她按照屏幕上的韩语指示完成了签到任务,拖着礼服选了大厅最左的位置,无聊地数着录影棚里的摄像头。

  “没想到现场布置这么漂亮啊,我应该是第一个到的吧。”田小娟听到这一阵自己毫无头绪的话音离自己越来越近,听到签到处也播报了句什么,便局促地站了起来。

  她看到一个穿着纯白色西装,胸前别上一束玫瑰,披着一头粉发的洋娃娃一般的女孩子走了进来。此刻她站着把自己这几个月恶补的中文都回忆了一遍,还是只能憋出一句“你好(尼嚎)”。

  一阵炙热的目光向自己投来。田小娟还以为是自己的妆花了。

  “Soyeon欧尼,是我啊,wugi!”熟悉的低沉磁性的声音和那双狗狗眼唤起了田小娟心底若隐若现的回忆。当Susu告诉自己是中国的节目有邀请时,她也是想赌一把,看能不能遇到自己的北京小狗。

  真正对上她那双清澈纯粹的眼睛,田小娟又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自己朝思暮乡八年的小狗啊。她只觉恍惚,不知眼前究竟是梦,还是现实。“Soyeon欧尼?怎么不说话,是不认识我了嘛kkk。”也许是感觉到气氛有些奇怪,宋雨琦又主动去拍了拍田小娟的后背。

  这才发现那人一头金发藏下的镂空的后背。“会冷吗?要不我把我西装给你披上?”田小娟才被拉回了现实。回忆在她脑海里纠缠,她努力拼凑起练习生时期的碎片。

  “不用啦。”田小娟只能怪自己嘴笨,热情小狗无论如何都能找到话题找到台阶下,自己却实在是想不出回复的话,像总是在躲避什么。筛选了好几遍也只能吞出冷冰冰几个字。

  直到田小娟觉得自己脚已经麻了,她们才意识到彼此已经站了太久。“欧尼,要不我坐你旁边?我没别的意思啦我就是可以帮你翻译嘛。”宋雨琦一身利落的西装很快便坐下了。偏偏那长裙碍事。

  宋雨琦帮她提好裙摆,让田小娟以尽量舒服的姿势坐了下去。

  坐好后,田小娟又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一个小毯子,盖到了宋雨琦腿上。那个可爱的长颈鹿毛毯,和宋雨琦一身洁白的干练的西装实在是可爱又笨拙。

  “欧尼,该盖这个毯子的人应该是你吧。”宋雨琦笑了笑,眼睛又眯成一条线。

  但是宋雨琦很喜欢。

  过了这么久,她还记得自己喜欢长颈鹿啊。

评论(3)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