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aaa

我真的更新的很慢 希望大家谅解

假如卷饼去参加浪姐4 <1>

  算到一二十岁的时候,田小娟是不会拒绝这种节目的,她很享受竞技类节目一起争夺名次的感觉,不管是让自己被网暴到不敢照镜子的pd101,还是因为爱豆身份被diss的unpretty rapstar,再又是后来与一众前辈竞争的queendom... 

  年轻的自己有一股狠心呢。“我喜欢竞争。“

  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自己已经31岁了。自己还留在舞台上还在写歌不过是太热爱舞台,太珍惜一路走来一直陪着自己的粉丝了。田小娟自己也在采访里说过,31岁后想结婚,想退居幕后了。

  想到这里,田小娟有些矛盾,她一夜翻来覆去无法入眠。

  于是第二天到工作室的时候,susu便看到了手里拿着冰美式素面朝天的自家艺人。”昭妍?没睡好?“田小娟猛吸了一口冰美式,被苦得清醒了些。她知道susu只会在关心自己的时候叫自己昭妍。

  ”没什么,就是在想你昨天说的那个事情。“田小娟趴在桌子上,努力地拾起精神。”那个节目?没事的,你要是觉得太累的话可以拒绝,反正那个节目在zg,飞来飞去的确是很累。"susu给田小娟递上了全都是肉没有蔬菜的可颂,但田小娟没有接到手上,似乎很没有胃口。

   知道田小娟最近在认真写歌,susu给她推掉了国内好几档综艺,这种国外的,也不过是节目组那边催得太紧,susu才勉为其难地告诉了田小娟。

  “其实..."田小娟微微咳嗽了一声,对上susu的眼睛,"其实...我还挺想去的,毕竟中国那边的粉丝也很想见我啦,我出道这么久都没去过中国,确实有点儿奇怪。”

    寂静的工作室突然爆发出“嘭”的一声,是susu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杯子碰掉了。“昭妍,你不是在准备下一次回归吗,这个节目...你可得想好啊,去了可就没时间再写歌了啊。”

   “想好了。”坚定的眼神和非常肯定的声音,是susu很久没见过的全昭妍了,像一只把野心写在脸上的小狐狸。

   直到在赶行程的保姆车上,宋雨琦仍然沉浸在愉悦之中。这让自己的经纪人很迷惑,但是本着自己的职业规范,她只能努力抑制住心中的好奇。这一路上她们都是听的韩语歌,歌手好像是昨天上过热搜的”田小娟“。

(写手有话说:马上就要写到两个人一起录节目啦,大家不用着急。彩蛋是我最近在码的新坑,抱歉一直开新坑不补旧坑,但是我脑子里实在有太多设定啦)

  

   

评论(4)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