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aaa

我真的更新的很慢 希望大家谅解

假如卷饼去参加浪姐4<5>

假如卷饼去参加浪姐4<5>

    不长的过道,两人却都似翻山越岭般疲惫,空气中流动的只有哈欠声,沉寂得像无人的道路。

     眼前有好几个宿舍可以选,两个人也不在宿舍间犹豫,径直走向第一栋宿舍。宋雨琦的脚步相对之下要轻很多,她向来是活力满满的小狗,田小娟则相反,或许她仅剩的精力全部用来抗拒宋雨琦的“过度亲密”。

     “你要和我住一栋宿舍?”

     “不然呢,三十多个姐姐里面也就只有我会韩语啊,再说了,一会儿还会来其他的姐姐了。”

     两人将各自的行李搬进屋,晃悠一圈之后准备在客厅里选房间。田小娟直接是把行李搬进了一楼的单间。

     “欧尼,这可是大集体女生宿舍哎,难道你不想尝试一下睡一起吗?”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再说了,我根本听不懂中文啊。”

      田小娟仍然坚持把行李搬进去,但是157的小个头搬着大大的行李箱,着实吃力。“需要我帮忙吗?”宋雨琦在一旁看着皱眉。

      田小娟只是回头摆摆手,说了句“不用”便头也不回地关了门。

      “这姐真是觉得别人会害了她啊,还是不喜欢宿舍生活。”宋雨琦摆摆手又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她直奔二楼的三人房,毕竟是快乐小狗,自己很享受集体的生活。

      同住一片屋檐下,两人打照面的时间也非常非常少,一方面田小娟专心投入比赛有时会自己为团队设计很多东西很晚才会回来,另一方面宋雨琦的通告也多到只是把宿舍当作酒店。

      第一期节目录制后,两人同处一片空间时间最长的一天大概是录浪4的衍生节目—姐姐的宿舍有什么。

     节目组是会整热点的,第一期录制就请了两位人气最高的姐姐—宋雨琦和田小娟。从摄像机下两人揣揣不安的表情不难看出,这两位也是刚刚在录音棚才知道邀请了对方的。

     主持人一顿广告打过之后两个人的头脑都是一片空白,只是痴痴地望着前方,田小娟和宋雨琦紧张不知所措时有一个共同的习惯—抓手。

     眼尖的徐穗珍看出田小娟的紧张,便在中途休息的时候把她拉到了一边透气,又和她说了一些悄悄话。

     谁料宋雨琦一会儿也出现在了两人蹲的一个小小角落边上。“是听不懂需要我来给你翻译吗,这么紧张。”

     “你怎么知道我紧张?”田小娟皱起眉真的很像委屈小鼠。“谁紧张的时候喜欢抓手啊。”宋雨琦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田小娟这个时候真的那这个臭屁的小孩没办法。

     “好啦,我一会儿给你好好翻译,我也不逗你了。”这时委屈嘟嘴的田小娟在宋雨琦面前俨然是一只可爱的眨着眼睛的小仓鼠。

     节目录制得挺轻松的,就是玩玩游戏、唱唱歌、回答问题以换肉菜。

     两人因为翻译的缘故也是拉近到几乎都能听到彼此汗水滴在衣服上的声音。录了五个多小时,此时月亮都出来值班了。

    又是一段漫长的沉默。两个人戴着自己的耳机放着各自的音乐。

    一只耳机连线被递到了田小娟手上,循着耳机递来望去,只能看到宋雨琦一个人。

    “干嘛。”田小娟起初是犹豫的。“你听嘛。”田小娟旋即把耳机无情得插进左耳。

     一首放完,田小娟一句话都没听懂,中文对田小娟来说是陌生到在歌快放完的时候,她都没有意识到。

     “好听吗?”耳机线的缘故,两人的距离也是无与伦比的近,再近一点,或许就能亲到彼此红彤彤的脸颊。

    “嗯,你准备用来参加比赛的歌吗?”田小娟也只是简单点点头,也没有做很多评价。

    “喂,这可是我自己写的,我还没给别人听过呢,就给你听了,再说了,这不好听吗?”宋雨琦随机就是一个小狗的死皮赖脸。“好。”

     真是水面浮起的冰山吗,根本没一点年轻人喜欢开玩笑的性子,永远看不透她下一步要干嘛,因为永远无法提前捕捉这个人的情绪。

     没办法,宋雨琦暗恋田小娟那么久,这次好不容易一起录节目,住的宿舍也是一栋,一定要主动!

      主动有时候又好像过头了呢,不然怎么本想给所有人买饮料,最后却只记得田小娟那一份要买。

      问及理由,宋雨琦只能说“多买就有优惠,不是故意的。”大家也很喜欢起哄,姐姐们此生聊天的氛围也会达到高潮。

     “明天见。”每次两个人都是相继离开练习室的,今天确实没这么好准备的,两个人便早早下班,发消息约着一起回家。

     “让我安安静静走一会儿,别让我说太多话哈。”宋雨琦熟练地给经纪人等交代最后的事项,再就是给自己的组员们发消息叫她们也早点儿回来休息。

      “晚安咯。”

      “晚安。”

      简短到不需要切近具体的聊天框就能全部看明白的几个字,这好似是田小娟和宋雨琦聊天框的共同特点,两个最熟悉的人反而不如刚认识的姐姐之间聊的话多。

       月光明亮,两个人思绪不知是否搅合在一起,躺在床上都睡不着的两个人显得很无奈无措。

             

 

 

  

         

       

        

      

  

       

        

         

         

        

      

  

     

      

       

      

        

     

           

         

    

    

         

         

           

评论(5)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